商品房网上备案 存量房网上备案 从业主体管理系统 销售排行 新楼上市
你的位置:大理房产信息网 → 大理惠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理惠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大理地区最具发展前景的集团型企业,集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管理、经贸等多种行业经营。

         惠丰地产长期以来将“引领居住新文化”作为企业使命,一直秉承“坚韧内省、追求品质;超长规发展,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为客户打造新的生活空间,为社会创造新的城市空间,为员工提供新的成长空间。惠丰公司始终以拓荒者和领航者的角色,探索城市地产和商业的深厚价值。以全新理念操作地产,以社会责任开拓价值。公司先后在宾川开发了光帆小区、良苑小区、金楠苑等一系列精品楼盘,并取得了销售佳绩。此外,巨资开发的“大理太阳苑”小区,凭借环保、科学的规划设计、质量过硬、景观较好等取得了一致好评。

         惠丰地产一直坚信企业是社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因此不仅肩负着企业使命,更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曾被政府授予“地方经济突出贡献单位”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三年每年捐资助学上百万元人民币,并建永平瓦金惠丰希望小学。今后还将计划每年建一所希望小学,为教育事业发展和民族振兴做贡献,以此帮助贫困生完成学业,弘扬高尚的社会道德风尚,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大理一起成长。一起发展。
版权所有:2007-2010 大理房产信息网 管理员邮箱
主办单位:大理市房地产管理处 承办单位:昆明新奇星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0871-3105191 传真:0871-31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