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网上备案 存量房网上备案 销售排行 新楼上市
热门排行
最新图片



本站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大理市房产信息网->房产知识->阅读
房地产小知识: 未来楼盘八大因素决定小区品质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房地产时报

        未来楼盘的打造,必须注重小区品质的提升,重视客户的真正需求,八大因素决定今后小区的品质。

    ―――成熟的生活氛围、完善的社区配套。近年来,随着上海国际化大都市进程的推进,城市正快速地向外延伸,而高尚居住社区也已经彻底摆脱了城市原有的框架,碧云、联洋、小陆家嘴、古北等一个个全新的国际社区接纳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遍布在城市的东西南北。区域已不再重要,成熟的生活氛围、完善的社区配套才是关键。

    ―――健康、优美的立面形象。上世纪初遗留下来的许多优秀建筑现散布在外滩、人民路、衡山路、新华路等地,目前大部分建筑已经被市府作为历史文物保护起来,不管它们是中式、英式、美式、法式还是俄式,都已经完全融合成了城市肌体的一部分。近两年来,从西班牙式的鼎邦丽池、现代的静鼎安邦,到南加州风格的兰乔圣菲、现代中式的九间堂等都体现了开发商对社会、对城市的一份责任,同时由于建筑健康、优美的立面形象,也得到了市场的追捧。

    ―――物尽所能的居住空间。以公寓两房为例,无论是60-70平方米,还是90-100平方米,还是150平方米,在市场中都存在需求,只是楼盘地段不同,目标客户也不同,自然而然,在房型面积和设施配置上也会不同而已。由于客户的年龄、家庭结构、经济能力、生活背景等一系列因素的不同,决定了他们对居住空间的不同需求。大得其所,小得实用,适合才是最佳的。

    ―――市场细分的客户定位。从碧云社区大量欧美人士扎堆,到古北社区深受日、韩、港台地区等人士喜爱,再到莘庄万科假日风景成为都市白领群英聚会之处,准确的客户定位和与之相适合的社区设计,成为楼盘最终赢得市场的重要砝码。

    ―――赏心悦目的小区环境。

    ―――节能、生态的建筑设计。在上海,一些前瞻性的开发商已经开始在建筑设计的节能与生态方面进行有益的尝试,如:生态的万科朗润园、节能的安亭新镇、会呼吸的张江大厦等,先进的技术,进步的产品,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同,产品热销就是市场给予的最好回报。

    ―――安全、高效的安保体系。安居乐业是人最基本的生活愿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是上海深受境外人士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城市如此,社区同样如此,社区安保体系的安全、高效,且充分体现对人的尊重,是人对居住需求向更高层次发展的结果。

    ―――以人为本的物业管理。在大部分人购买过一套住宅之后,未来楼盘的竞争,将逐渐延伸到入住后物业管理的竞争。物业管理应该不仅仅是对“物业”的管理,对业主的“服务”也是其重要内容。

版权所有:2007-2010 大理房产信息网 管理员邮箱
主办单位:大理市房地产管理处 承办单位:昆明新奇星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0871-3105191 传真:0871-3105191

滇公网安备 53290102000364号   滇ICP备09000867号-13   增值电信许可证编号:滇B2-20070009